【迎百年 学党史】校机关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3日,校机关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主持。



记者 刘涵木 摄


岳奎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结合机关工作特点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机关应有大历史观、大格局、大舞台、大担当。他围绕主题从“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强”“对外团结合作能力强”“自我发展修复能力强”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和解读。


艾一梅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报告会既是一场机关党史学习宣讲的报告,也是一场机关作风建设的报告,要认真领会岳奎所作报告精神,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