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网信办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英)4月26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论证会在网络与计算中心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为确保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专家对规划进行论。论证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信息化专家线上参与,武汉大学等七所在汉部属高校信息中心主任现场参与。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士贤汇报了规划编制的主要依据和内容。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发展实际,结构合理,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保障措施得当,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并建议学校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单位,确保规划实施效果。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将根据论证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尽快出台规划,为“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指导。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