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01

来源: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重祺)4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主持活动。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工商管理系主任杜兰英教授介绍了合作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对管理学院与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的合作模式充满信心。


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局长李亮从公司经营范围、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认为,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合作框架,能够满足企业在人才与管理方面的需求,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取得共赢。


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从管理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两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与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的合作,对推动学科融合、产研融合、产教融合,以及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与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于这种校企合作的联合模式,金凌志表示出强烈的期望与信心,他相信此次合作将会为学院的发展带来长远的影响。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学院被授予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人才培养基地与湖北省烟草公司仙桃市公司创新管理实验室。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