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学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全国亚军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网安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17日至1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由我校网安学院本科2018级学生向明轩、王际豪、梁宇航,研究生2020级学生陆弈帆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全国亚军,取得我校在该赛事上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先后历时3个月,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3个阶段,共吸引全国高校2042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达7013人,规模创历史新高。经过线上初赛和分区赛层层选拔,共遴选出80支优秀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2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24支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26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8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已连续举办14年,旨在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