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识产权与知识创新研究中心三篇《专家建议》被教育部采用刊登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021年上半年,以管理学院为主体的教育部战略研究培育基地“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与知识创新研究中心”已有三篇政策建议在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建议》刊登,并上报党和国家领导人参阅。这三篇《专家意见》分别是由王宗军教授牵头撰写的《中国全球创新指数持续提升的建议》(2021年第4期,总第335期),张金隆教授牵头撰写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实现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2021年第5期,总第336期),王红卫教授牵头撰写的《提升医疗基础设施快速改建造能力 补齐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建设短板》(2021年第10期,总第341期)。


华中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与知识创新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基地智力优势,围绕相关领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做好服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