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郑飞州荣登《2021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榜单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之玉)10月20日,第五届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峰会在无锡召开。此次峰会云集百位U30创业领袖共话创业创新的力量。管理学院2017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毕业生郑飞州作为优刻谷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上榜,并作“创新创业创投”主题分享。



郑飞州表示,在创业过程中,会遇到资金的短缺、方向的迷茫、外界的质疑种种困难,作为创业者,需要时常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出有影响力的产品,在产业下沉的路上不断坚持。他相信,在持续融合和长效投入的坚持下,终能迎来属于自己的里程碑。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据悉,《2021胡润U30中国创业领袖》旨在寻找在中国的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五年发布U30中国创业领袖榜,共有来自十大行业226家企业的241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他们平均年龄28岁,男女分别占比77%和23%。企业平均成立了2.4年,平均拥有95名员工,平均融资到A轮,平均累计融资4100万元。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