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物业组织志愿清扫队应对恶劣天气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玲)11月7日,受寒潮大风天气影响,校园主次干道出现大量枯枝落叶。按照后勤集团恶劣天气环境保障的工作要求,物业管理总公司迅速成立一支208人的志愿清扫队,经过近3小时的突击清扫,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物业各部门由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校园各主次干道的清扫工作,机关部门负责清扫紫菘路及总公司门前道路,公寓部、大楼部负责清扫紫荆路,物管部、大楼部负责经管大楼周南大门广场、八字路、红棉路,图书馆项目部、设备部、工程部负责清扫迎宾路,体育场馆项目部负责清扫各操场并确保运动会正常进行,校园中心负责调动2辆洒水车、1台铲车、1台翻斗车、3台钩臂车、2台卡车上路,配合90余名环卫保洁员完成了华中路、喻园大道等主干道路的清扫任务。人工加机械的保洁方式,提高了道路保洁效率。路过的一位退休老教师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竖起大拇指点赞,“辛苦你们啦!”肯定的话语让大家瞬间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近期,后勤物业将续关注天气变化,随时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争当环境卫士,打造书香校园,以“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强能力”为目标,以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最终目的,切实做好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