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技术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网络与计算中心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恋)11月9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中地区网络中心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湖北分中心以线上方式联合举办了2021年CERNET湖北省高校网络安全技术培训。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湖北分中心网安处副处长彭骏,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网络与计算中心主任王士贤分别致辞。



业界多位信息安全专家分别从安全法律法规体系建设、高校网络安全应用调研、国产商用密码应用、2021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复盘、护网攻防演习安全保障等方面对高校网络安全建设与应用进行了讲解介绍。



培训完成后,参会人员参加了线上考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与日常工作联系密切,对于提高未来网络安全工作有很大帮助。


来自湖北省68所高校的300余名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网络与计算中心组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