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单位联合组织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网络与计算中心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佳文)11月12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四个单位联合在西五楼117教室组织了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艳华主讲,四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兼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士贤开场主持。



胡艳华的报告以“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动向及需重点关注的工作”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动向、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各单位存在的意识形态共性问题以及需重点关注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报告结束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主持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问题,胡艳华一一解答,与会者也参与了热烈讨论。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丽作总结发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