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微信2021年度“数字化政务民生先锋”奖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网信办 编辑:祝一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競力)1月6日,在腾讯2022微信公开课颁奖典礼上,我校荣获微信2021年度“数字化政务民生先锋· 教育”奖,网信办主任王士贤获评“数字化先锋个人”并在教育医疗论坛以“基于企业微信的移动校园门户建设实践”为题作演讲。



据了解,2016年8月8日,我校基于微信企业号的移动校园信息门户“华中大微校园”正式上线;2019年9月使用人数突破5万人;2020年9月注册用户达到8.4万人,日活超过5万人,年均发送微信消息4000万余条;2021年5月学校移动信息门户逐步从微信企业号迁移到企业微信。目前已上线教学服务、科研学术、财务服务、办公综合、校园卡、校园网、生活后勤、健康医疗、设备管理、学院应用等10个大类,共计140余个应用,完成移动办事服务流程300余项,成为了师生日常办公、生活、学习的重要信息平台。我校应用企业微信的规模和水平均居于国内高校前列,学校将继续拓展企业微信应用,不断提高师生在享受信息化服务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