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与中欧能源学院举行“留学华中大”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华)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1月13日下午,我院中方院长、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携能源学院核工程与技术系主任杨军、院长助理冯光、中欧能源学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做客zoom直播间,面向全球国际学生开展全英文“能源-中欧”专场线上推广宣讲。




“中欧能源学院”宣讲分场上,罗小兵从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概况、合作成果及规划愿景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详细介绍,全面展示了我院与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英国牛津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在促进中欧教育科研合作与人文交流互联互通的优秀成果。刘洋对学院硕士项目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校园生活等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向各国优秀青年学子发出了来到中欧学院学习的盛情邀请。


作为2022国际学生“留学华中大”线上推广系列宣讲的收官之作,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包括法国、英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多国师生代表的观看与互动,增进了与会者对中欧能源学院的了解与认同。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