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基层动态】校机关“迎校庆”羽毛球团体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泱泱汉水、浩浩长江,喻家山麓、东湖岸旁。柱长天以大木,开莽原以上庠……”5月21日,在最新出炉、慷慨激昂的《华中科技大学校歌》旋律中,由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机关工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校机关“迎校庆”羽毛球团体赛火热开赛。校长尤政到场为比赛开球,为赛场上的健儿加油助威。






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筹划下,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150余位教职工报名参赛。为更好地展示各单位精神风貌,组委会组织各参赛队伍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队名与参赛口号。开幕式上各队展示环节中,“强身健体,献礼校庆”“奋进拼搏,以球会友”“羽爱同行,谁羽争锋”“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的响亮口号既喊出了各队的气势,更表达了机关各单位团结协作、奋力作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共迎校庆的喜悦之情。机关工会主席刘红军为比赛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迎校庆氛围,为学校“70周岁”生日贡献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位置调整、精确的接球、高技巧的扣杀和默契的双人配合,充分展现了机关人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蓬勃力量,彰显了机关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精彩比拼,科发院队最终赢得冠军,党校办保卫处组成的飞扬战队获得亚军,房产处、统战部、基教办、校友办、经资办组成的五环联队,组织部、人事处组成的不忘初心队分获三四名。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健儿一展与往日不同的运动风采,挥洒激情与汗水。大家在体育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校工会主席赵砚、校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机关参赛部门相关负责人,机关工会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由记者班倩、各参赛队提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