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莉莉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19日至22日,中国医师协会2022年口腔医师分会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现场还召开了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选举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口腔医师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委员及委员。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院院长陈莉莉教授当选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


 

会上,国内外著名口腔专家围绕学术交流、规范化诊疗、技术推广、自律维权、人文教育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为全体口腔同仁们呈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



据悉,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成立于2003年,旨在加强我国口腔医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口腔医师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保障口腔医师的合法权益,促进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