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基层动态】“篮动盛夏 校庆献礼”2022年名校男子篮球邀请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阳)8月22日晚,为期四天的“篮动盛夏 校庆献礼”2022年名校男子篮球邀请赛迎来决赛,华中科技大学对阵清华大学。

 

 

哨声响起,华中大16号孙钵权接一记妙传率先投篮得分,队员整体的快攻节奏更是一度压制全场。清华球员凭借前场优势迅速调整状态,扳平比分并反超,华中大球员紧咬比分至第二节,77号鲍彦扬连续个人三分球五投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易边再战,下半场华中大球员背水一战,5号岳耀海多次突破制造罚球机会,2号刘柏志、15号张佳铭、25号杨佳龙更是多点开花,但面对24届CUBA全国总冠军的清华,整体实力依然有所差距,清华5号杨曦皓在接到24号逢砚钧长传后一记暴扣锁定胜局,“篮动盛夏 校庆献礼”2022年名校男子篮球邀请赛以清华大学夺冠落下帷幕。


 

闭幕仪式上,227舞蹈柒家班以活泼灵动、动感十足的表演让比赛的激情持续沸腾在场馆内。

 

 

通讯员 代睿祺 吴笛 摄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海军工程大学校长杨波等嘉宾向各参赛球队赠送纪念品。

 

远道而来的兄弟院校球队在四天的比赛中,不仅感受到了武汉温暖,也感受到了华中大人的热情,他们自己的方式录制了VCR,祝贺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希望华中科技大学继往开来,历久弥新。

 

至此,“篮动盛夏 校庆献礼”2022年名校男子篮球邀请赛落幕。“揖让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本次活动看到的不仅是球队之间精彩的激烈对抗,更多是各校队员们力争上游、敢打敢拼、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提升了我校篮球队伍的水平,又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校际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了体育事业共同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