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基层动态】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督促学校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部署,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校园氛围,9月27日至10月12日,纪检监察机构开展专项政治监督,对校内20余家单位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业勤带队先后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维稳办、疫情防控办)、校庆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进行了重点督查,分别听取了各部门服务保障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各部门风险隐患排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现场查看了安防、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


徐业勤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成效。他强调,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层层落实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坚决守好阵地。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与化解。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履行职能监督职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干部要依规依纪进行追责问责。


校纪委副书记刘继文、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董立等同志分别带队到总务后勤处、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部分对口联系单位对人员稳定、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