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华中大在行动】航空航天学院二十大主题教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编辑:班倩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茜茜)11月2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教育会,学院执行院长李振环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并重点围绕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李振环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宏大精深,学院师生应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秉承华中大人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精神,为学院快速发展、建设成为一流的航空航天学院而踔厉奋斗。


李振环强调,学院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积聚学院高质量强内核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就航空航天辉煌事业奉献力量。学院将不断提升学科实力,加大科研支撑,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师资队伍,优化实验室建设,厚植学院发展沃土。李振环就两个学科的发展方向作出布局,指出各个学科的发展重心与目标,强调在科研创新上的突破,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形成科研突击力量,以“出亮点,补短板,扩优势,强特色”的发展战略思路为引领,夯实学科建设,拔新领异,追求卓越。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