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24届深圳高交会并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科发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组织了各院系及部分研究院的近40项高新技术成果参展,并通过高交会平台发布100多项项目成果。重点展示我校在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我校的展台设计融入70周年校庆元素,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特色,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校友前来打卡,为我校的展台增添超高人气。会上,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并有9个参展项目荣获“优秀产品奖”。



undefined



据悉,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聚焦前沿热点;坚持产业和展会融合,强调创新发展;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实现虚拟交流体验。展览总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600家展商、逾8600个项目参展。围绕“十四五”规划布局,着眼科技新领域新赛道,聚焦科创新动能新优势,为构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科技创新生态亮“新礼”,出“新力”,全国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23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展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