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1月15日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档案馆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85年11月15日,在保加利亚举办的世界青年发明家科技成果展览会上,华中工学院光学系研究生岳超瑜等人发明的“气动激光窗口”荣获金奖。


1992年11月15日至18日,日本CMET株式会社社长生川英隆访问华中理工大学,双方就长期合作进行快速光造形技术研究等问题达成了协议。


2004年11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第1000期人文讲座举行,杨叔子院士作了题为“民族精神:中华民族文化哲理的凝现”的讲座。


2008年11月15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家园重建—汶川震区重建建筑方案全国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展上,建规学院2008级研究生王欢、胡媛凭借作品“织构”获得大赛唯一的一等奖。


2012年11月15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这是我校参加该竞赛以来,获得全国奖项最多的一次。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