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为武汉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学工部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曦 孙健超)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带队赴华为武汉研究所走访交流,华为武汉研究所所长张继超陪同调研。



马建辉回顾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向华为武汉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大批优秀的华科毕业生在华为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双方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培养一批有担当、有格局的创新型人才,为我国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张继超对华中大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华中大和华为的合作源远流长、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为区域创新及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参会人员与优秀校友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深入的开展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华为开放实验室。


受经济下行、疫情、就业结构性矛盾等因素影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华中科技大学校、院两级领导将陆续走进对口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协会、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等,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向广大用人单位推荐华中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全力助推高质量就业。


学工部、电气学院、光电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机械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网安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