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27日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2002年12月27日,“973计划”2002年度的26个项目正式启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马丁教授成为项目“恶性肿瘤侵袭和转移的机理及分子阻遏”的首席科学家,也是中南地区卫生界当选首席科学家的第一人。该项目由附属同济医院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上海肿瘤研究所等单位共同承担。


2007年12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学院程时杰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2017年12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组部干部三局巡视员、副局长刘后盛宣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的调整决定:邵新宇同志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路钢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2021年12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臻络科学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校举行,双方代表共同为神经系统疾病智能数字医疗技术中心揭牌。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