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华中大在行动】科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科发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新盛)2022年12月30日,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为科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科发院党总支书记廖小飞主持学习。



解孝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有组织科研 担当自立自强使命》为题,就全面系统学习二十大主要内容、以强化有组织的科学研究为重点抓好全面贯彻落实两个部分作了精彩的理论学习辅导报告。


解孝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生动讲述。解孝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国家未来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解孝林指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华中大科研具体工作,就是要牢记总书记对华中大的殷殷嘱托,敢担大任、勇攀高峰,顶天立地、追求卓越,深入推进有规划、有组织、有质量的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以服务国家为最高追求,落实教育部有组织科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结合基础、交叉、重大创新等3大计划、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社会服务、成果转化、重要成果、重要人才、国际合作、十大军工、学术道德、科协建设等业务工作要求,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专题党课后,科发院负责人带头结合二十大相关内容讲授微党课并交流研讨。科发院、校科协、学术办等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