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举行总结表彰暨云端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来源: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9日,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总结表彰暨云端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远端相聚,总结过往,共迎新年。



学院院长曾志刚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创新举措和丰硕成果。他感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踏上新征程,共同谱写学院新华章。


学院党委书记耿远明宣读表彰文件。多个团体与个人荣获“年度突出贡献奖”“年度工作优秀团体”“工程认证突出贡献奖”“人才培养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国际交流先进个人”“学科建设先进个人”“校优秀本科生班主任”“公益服务先进个人” “党政管理服务先进个人”等奖项。他希望全院教工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副院长张海涛和飞导系主任颜露新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自己在科研路上的心得体会,勉励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要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教师代表张桂林分享了近来与学院的感人故事。他说:“不管是退休还是在职,在强有力的集体中,都感到非常幸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那么多幸运,那么多欢笑,就让它在新的一年里破土发芽……新年,你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给大家送上“热腾腾”的新年祝福。退休老师们用乐器合奏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耿远明书记和牟琪老师的独唱获得连连赞赏。诗朗诵与配音、看图猜成语小游戏、大合唱……各系老师们才华横溢,会议室里喜气洋洋,大家在留言区点赞、评论,热闹非凡。



大会在《好运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云端同唱,互道祝福。2023年,学院将迎来建院50周年,全院师生带着希望,扬帆起航,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从优秀迈向卓越。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