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期华中大同心论坛暨第十三期“同心悦谈”秘书长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强)3月6日下午,第三十七期华中大同心论坛暨“同心悦谈”秘书长联席会在学校统战之家举行。论坛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统战团体秘书长参加。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彦琳主持活动。



大家在线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举办的第三期“团结·奋进”大讲堂,聆听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部副主任徐锋教授所作《坚持、发展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辅导报告,加深了对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与理解。


各位秘书长受所在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委托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校党委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学校委员会、统战团体充分利用“统战之家”“华中大同心论坛”,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党委统战部坚持定期召开“同心悦谈”秘书长联席会,发挥秘书长在各党派、团体与统战部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作用,定期交流各党派、团体工作情况,掌握了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动态,着力构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