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推动馆配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出版社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0日,为期5天的2023全联书业商会馆配商分会春季中文图书采选会落幕。我校出版社表现突出,在美术类出版社销售码洋Top10榜单中位列第1,在大学类出版社销售码洋Top10榜单中位列第4,成绩连续多年稳居大学出版社第一方阵。




出版社持续以高标准、高要求规范馆配建设。一对一配设网络社群及馆配专员,与覆盖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的2200余家高校及公共图书馆建立深度联系,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以数字科技赋能,构建科学、高效的营销体系,能流畅处理各类线下或线上会议的数据监控和相关流程,保证与图书馆配商、教师、读者之间的精准、深度对接。不断拓展图书馆资源,编目数据传递以高标准、规范化、专业化的准则,采取点对点、点对面的精准服务,服务体系和质量不断提升。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