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洪涛当选“武汉市文明市民”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陶然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旭罡)近日,第五届“武汉市文明市民”评选揭晓,国际教育学院医科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洪涛当选。


19B60


洪涛在日常工作中把关心关爱学生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国际学生有需求,第一时间就想到“洪妈妈”。她不仅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还时刻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不断增强国际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1A806

2022年10月25日赴黄陂区前川街健康驿站慰问隔离学生


28CB7

2021年3月19日晚,洪涛陪护突发疾病的国际学生就诊


作为社区下沉党员负责人,她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值守工作,认真安排其它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倾情服务1914户社区居民;不惧烈阳酷暑,主动协助社区做好核酸采集的秩序维护工作;在周末清洁家园时,积极参与清理共享单车,劝导辖区内的商铺不要占道经营。

 

2022年10月小区封控时,洪涛协助运送业主快递


社区换届期间,她积极协助进行选民登记工作。精武社区筹备成立越秀金融汇小区业委会期间,她认真学习业委会的相关知识,积极参与《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等文件的商讨制订,为即将组建的业委会建言献策。


2022年2月洪涛参加越秀国际金融汇小区业委会筹备工作


致敬凡人善举,弘扬榜样力量。“武汉市文明市民”荣誉称号授予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中模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突出、群众公认的个人。表彰他们为推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和共同的价值追求作出的积极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