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东河村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程韵钦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向阳 张绍浩)4月11日,校机关党委书记艾一梅带队赴孝昌县王店镇东河村调研帮扶工作。孝昌县王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由刚参加相关活动。



艾一梅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河村老年活动中心、东河村新卫生室、东河村畜牧散养基地、东河村火龙果种植基地,了解东河村公共服务提升及产业发展情况。艾一梅表示医疗和养老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卫生室的改造升级、老年活动中心的新建可以有效增加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帮扶工作做好,做成民心工程、亮点工程。产业振兴是乡村发展的重要引擎,帮扶工作对于促进产业发展具有保障和拉动作用。要坚持保证产品的品质,更加凸显农产品的“土”和“特”,更加凸显生态、健康、绿色优势,更多运用市场化的思维和模式推进产业发展,提高乡村产业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做好消费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产业健康发展。



在东河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队长马向阳从驻村帮扶、结对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袁由刚介绍了王店镇基本情况、发展优势,高度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希望学校在教育培训、消费帮扶、健康帮扶等领域给予更大指导支持。艾一梅表示希望驻村工作队发扬学校务实的校风与作风,讲政治、讲奉献、讲作为,为全面推进东河村的乡村振兴做出更多实绩;校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也希望镇党委和政府多关心、支持我校驻村工作队以及驻村帮扶工作。


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东河村村民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