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女子龙舟队在中国龙舟公开赛中获1金2银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雪)4月23日,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四川·遂宁站)落幕。我校高水平女子龙舟队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出战,获1金2银,总成绩位列第二。



本站比赛由中国龙舟协会、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设有100米、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2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赛程紧凑,项目间隔时间短,雨点斜打、雾气弥漫,我校龙舟队员依靠在校训练时“风里来雨里去”的扎实基础,以平稳的心态应对挑战。



我校龙女子舟队在三个项目预赛中的对手不乏职业队伍,队员们化压力为动力,以昂扬拼搏之姿迎难而上,势如破竹,夺得预赛三个项目的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


4月23日上午的第一场比赛是100米直道赛,短距离是我校龙舟队的优势项目,队员们以27.666秒的成绩拿下了第一名。在200米和500米的直道赛中,我校龙舟队分别以53秒和2分16秒的成绩夺得两个项目的第二名,最终总成绩排名第二。


 

通讯员 沈恒 摄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