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品牌日东湖品牌论坛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新闻学院 编辑:程韵钦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9日,2023中国品牌日东湖论坛暨新能源汽车品牌高峰论坛在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校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和东湖品牌研究院主办,华视传媒集团承办。华视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继承,校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学院副院长、东湖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君等参加活动。


陈继承作表示,在数字化和国际化浪潮下,中国企业品牌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存在不足和短板。东湖品牌研究院非常荣幸能成为交流沟通“催化剂”,让大家在这里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同为我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金凌志认为,塑造品牌核心在于长期的坚持,并强调品牌工作应该是品牌研究和品牌实践的高度结合,品牌研究源于品牌实践,品牌研究指导品牌实践。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教授赵新利,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林升栋,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段淳林,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顾明毅等嘉宾,采用线上参会方式进行分享。


校品牌研究中心主任、东湖品牌研究院首任院长舒咏平,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姚曦,东湖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鲍立泉,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发言。



本次论坛共分为两个主题,一是以“如何把握数智时代品牌增长红利”为主题,二是以“品牌化、数智化如何赋能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主题。现场嘉宾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圆桌讨论,碰撞出许多建设性的观点。



活动现场启动了东湖品牌研究院新能源品牌委员会揭牌仪式。期望通过深度聚焦新能源产业的全方位研究,助力新能源产业积极塑造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来推进我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李华君作总结发言,表示东湖品牌研究院将会持续专注于品牌研究和应用实践工作,为湖北区域经济发展和中国品牌建设贡献华科大智慧和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