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澳台学生首获湖北省“挑战杯”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学工部 编辑:程韵钦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8日,第十四届湖北省“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落幕,我校港澳台学生团队首次从全省445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湖北省特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谭锡源、郑磊、喻熙恒,第二临床学院的章晨辉、口腔医学院的洪欣宇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杨安琪,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兴炜老师、陶波教授及王德光老师的指导下,以作品《双臂机器人协同自主穿刺系统》参赛,与湖北省多所高校的选手争锋,最终排除万难取得优异成绩。


有理想、有拼劲的青年学生,向来是高校科创的生力军。一直以来华中科技大学在港澳台学生培养方面实行趋同化管理,力求以多元化、跨学科、跨专业全面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支持港澳台学生的科创发展,给予青年学生科创空间,培养青年学生个性化科创意识,为青年学生孕育科创土壤,引导青年学生深耕科研,形成青年学生高效化科创团队,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