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台球风群英会举行 没有输赢只有友谊
发布时间:2014.11.04

来源:记者团 编辑:张笛扬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团 胡丰林)11月2日,首届台球风群英大会在名仕台球馆举行,来自各个年级的共计八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活动。


    据大会负责人介绍,活动分为擂台争霸赛、娱乐挑战赛、导师教学和自由切磋四个部分。其中擂台争霸赛和娱乐挑战赛参与人数最多。擂台争霸赛先由五人守擂,其余选手可自由攻擂,再由胜者守擂,最后赢得场数最多者获得冠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欧阳涛、刘雁飞、彭维分获冠亚季军。“其实我是台协的创始人之一,现在研一了,今天也是过来体验下。虽然这是场友谊赛,没有现金奖励,但得了冠军我还是很高兴的”, 欧阳涛笑着说,这次活动最大的不同在于有意思,各个年级打得好的人基本都来了。同时作为台协的创始人之一,他还希望今后能把活动办成校际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台球、喜爱台球。

  

    不同于刚刚结束的新生杯比赛,这次活动不需要报名费,没有门槛,全校所有学生皆可参与。临床五年专业的李旭东与众不同,他既是唯一一名同济校区的学生,又是同济校区台球协会的教学及财务负责人。“从同济校区过来当然很辛苦,坐地铁加上走路要花一个小时。但这边有我的很多小伙伴,而且这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以球会友,所以路途的麻烦和能够与小伙伴们一起切磋、增进友谊比起来就算不了什么。”叫韩矢和Asad的两名留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是一场华科校内台球爱好者的party。这里没有比赛的紧张气氛,所有人可以轻松地成为朋友。今后每年都会举办这种活动,推动校内台球发展。”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曹雅鹏谈到他对活动的展望时说。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