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祝福依然温馨
发布时间:2004.09.10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编辑: 浏览次数:

    65双手映,擦亮了40多几间办公室,65个笑容,映红了老师的脸庞。
    9月10日,在第二十个教师节的这天,土木学院03级的65位同学捧着盆,提着水桶,捏着抹布九点钟不到就来到了西六楼(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行政楼)前,准备着在这个特别的一天为老师们打扫一下办公室。九点钟整个楼里就是一遍忙碌的身影。忙着擦玻璃,擦门,拖地,搬图书等等。个个都快乐的干着自己的,没有多少话语但是他们个个都笑容满面,说得都是老师节日快乐,节日愉快,老师您辛苦了感激和祝语。一位姓冯的同学谈到他来打扫并不是有多高的思想就是认为有意义应该来,所以就来了。资料室的陈老师对记者说:“他们真的很好!一进来就帮我把资料从二楼搬到四楼,又扫地,擦门窗。他们真的很好!”说的时候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
    分团委书记万老师说到这次活动是由分团委和学生们自己组织的,这65位同学他们都是自愿参加的。在笔者离开的时候整个西六楼以经焕然一新。 (记者团 :胡晓彪)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