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赴京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材料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四个自信”,12月4日,材料学院组织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展览一共分为6个主题内容展区,27个单元,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从1978年到2018年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书写的壮丽史诗。


  学生党员们带着问题边参观边思考,边总结边收集素材。当参观到中国航天飞船、深海蛟龙时,支部书记们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对强国梦支撑力量,更加强烈感受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大家还纷纷在“展览说吧”中留言,表达对祖国强大的自豪感和为国家奋斗的决心。材控第二支部书记蒙伦州同学说:“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昌盛的时代,很幸运也很幸福,更应该珍惜和积极作为,把自己的选择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地方去工作”。


  在北京期间,学院还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园,并与校友进行了座谈。院党委副书记蒋文海、学工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