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企俱乐部嘉年华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学生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毓格)12月13日至14日,我校首届校企俱乐部嘉年华在韵苑路口、紫菘花坛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逾千名同学参与。




本次嘉年华共有13支校企俱乐部参加,分别是京东方校园俱乐部、海尔未来规划局、海康威视俱乐部、中船俱乐部、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京东少东家俱乐部、迈瑞创新俱乐部、惠普梦工厂、芯火联盟ATL-Club、字节跳动俱乐部、强生未来领袖学院、杏仁俱乐部和吉利吉先锋俱乐部。各个俱乐部在嘉年华现场各出奇招,以企业成果展示和现场趣味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俱乐部风采。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企业的俱乐部积极开展团队间的多元交流,促进俱乐部的运营和发展。


活动现场,同学们被嘉年华阵容、有趣的活动和丰富的奖品所吸引,纷纷积极参加互动。每个俱乐部的展位前,都有好奇的新同学前来咨询,俱乐部负责人也都一一耐心解答。校企俱乐部联盟还为各个俱乐部统一制作了宣传资料,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个俱乐部。联盟还组织了集章、集赞抽奖的活动,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嘉年华的盛会。


本次嘉年华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校企俱乐部联盟承办,是校企俱乐部联盟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旨在为全校同学提供接触到更多的一流企业的平台,通过参与现场活动,感受企业文化,开拓视野。


据悉,企俱乐部联盟是我校助力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纽带,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选拔的平台。联盟以“服务学生,联通企业”为宗旨,积极开展校内外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进同学们对国家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就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