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红色领航员”结业汇报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高翔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鑫) 青春逐梦新时代,接力奋斗新篇章。12月15日,我校第十四期研究生“红色领航员”训练营结业汇报暨闭营仪式成功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贝娜参加活动。



本次结业汇报以小班汇报的形式展开。四个候选班级依次从班级建设、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等方面进行展示,各班级在报告中充分展现了班级成员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方面体现的风貌。经过汇报展评,同济医学院训练营班级获得最佳班级称号,土木学院、法学院组成的四班和机械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组成的十三班获得优秀班级称号。


指导教师代表张倩倩表示,本次红色领航员训练营采取分班管理模式,让整个培训更加标准化和具体化。各个班级成员均表现出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积极活泼又有凝聚力,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优秀营员代表周梦圆谈到,通过红色领航员训练营的培训,使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组织,提高了党性修养。正所谓满怀信心的开始、收获满满的结束。



黄贝娜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并对领航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继续发挥优势,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党员干部们要继续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献计出力。


据悉,本期“红色领航员”训练营从10月24日开营至12月15日结束,历时52天,共有284位党员骨干参加。训练营采取“大班集中训,小班自主学”的培训模式,共组织了两场专题讲座,一次红安实践,还有以各小班为单位开展的“党员1+1”帮扶群众、社会义工活动、班级特色活动,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员骨干业务能力。汇报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