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浓情午餐会“开餐”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祖怡)12月21日中午11:30,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A202会议室中一片欢声笑语,浓情午餐会在此“开餐”。同学们踊跃发言,老师们耐心答疑,师生共聚一堂交流互动。



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边吃边聊,气氛温馨融洽。学生代表们针对自己和身边同学在研究中心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同时对研究中心的科研、学生关怀、公共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新光电大楼的殷切期盼,也希望在新大楼里增设更多公共设施及场地供学生使用。在场老师将新大楼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将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的权益。此外,同学们提到最多的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住宿条件、电动车充电、路灯等问题,中心副主任朱丹老师表示一定重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尽快完成,对于需要向学校相关部门请示的问题会进行充分沟通。毕业生年级的同学代表对就业及校友工作提出了期盼,希望能增加就业信息的发布、建立校友紧密联系的渠道等。与会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责任分工,下一步将采取针对措施加强相关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夏松就同学们的发言情况和师生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谈到,师生交流会只是大家反映诉求的一个方式,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随时找导师、辅导员和研究中心领导,老师们会尽可能给大家提供帮助;师生交流会也是向同学们传递信息的渠道,希望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光文化,了解研究中心为大家所做的工作,增进同学们对研究中心的感情。他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当好研究中心的主人,共同建设好中心,在中心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更好的培养,未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研究中心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以及各功能实验室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研究中心师生交流活动旨在加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良好沟通,以学生为中心,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中心希望通过该活动增强同学们参与中心建设的主人翁精神,营造中心更好的氛围。据悉,该活动后续将以一系列下午茶、座谈会等各种形式举行,以功能实验室为单位每月定期召开,促进师生交流。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