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冬日暖阳师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土木学院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寒假已至,新春将临,为给留校中外学生送去问候与温暖,土木学院于1月23日中午举行了“冬日暖阳师生情”活动。活动邀请了30余位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副院长刘华北、党委副书记何春,以及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中外师生一起包饺子、吃午饭,共话新年,共迎新春。

 

 

师生围坐在四个圆桌前,会包的教,不会包的学,大家有说有笑,齐心协力,很快就包好了几百只饺子。热腾腾的饺子煮好了,师生们一起品尝劳动成果、促膝长谈。

 

李斌、刘华北、何春以及辅导员们分坐不同餐桌,他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大家生活上是否适应、饮食上是否习惯;和同学们探讨国家的重大变革与快速发展以及土木行业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大家聊家乡过新年的习俗。老师们纷纷叮嘱大家寒假留校期间吃好饭、睡好觉、注意用电和人身财产安全、过好新年,也祝福同学们能在新时代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中,李斌用中英双语祝中外学生新春快乐,祝福大家能在学院有所收获;刘华北、何春也为大家带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中感受到学校与学院家一般的温暖。两位留学生演唱了歌曲《茉莉花》《安静》。老师的祝福和同学们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活动结束之际,学院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礼物:为留学生精心挑选的介绍中国风土人情文化的书籍。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最真挚的关怀。活动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传承土木人的踏实精神,传递华中大人不懈奋斗的信念,让校园充满温暖、书香四溢,也激励大家共同为建设卓越华中大不断奋进!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