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星希望”特团行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尹彤盺 钟严艳)2月23日,吝啬的太阳终于肯露出短暂的温柔。“星希望”关爱自闭症儿童特团继续进行。踏着晨辉,携着静谧,“星希望”特团小分队的同学们整装待发,来到华中大校医院。


队员和家长们共同协助,开启了孩子们的互动游戏时间。




在他们的鼓励下,孩子们参与了跳房子、丢沙包、拼图、走迷宫等各种各样的游戏,让彼此逐渐熟络起来。这边,一个同学与家长一起将孩子抱起,把手中的篮球投进篮筐;那边,小猪佩奇的漂亮画纸。从玲琅满目的黏土作品,各式各样的手工绘画,以及孩子们手里的小小礼品,都凝聚着队员们的汗水与用心。




中场休息时间,孩子们与家长一起观看了小分队精心准备的小话剧“牙齿的故事”,口腔科医生还给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刷牙。


生命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比起其他同龄的孩子,这些孩子们可能更加沉默,更加懵懂。而“星希望”特团项目搭建了一座桥,让志愿者们通过这座桥,温暖孩子们的手,凝视他们的双眼,耐心的带着他们,逐渐认识这个世界,走出自我的束缚。


据悉,自上学期中旬,特团“星希望”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就已展开。早在特团活动日所举行的义卖活动,就已获多方关注,并为后续项目的开展筹集了部分资金。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