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开展自闭症青年就业公益反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社会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8日,社会学院星希望社工服务社的同学们一早就来到了东一食堂附近,开展支持自闭症青年就业的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让爱来,让碍走,为三八节献礼——支持自闭症青年就业公益反哺活动”。活动义卖的所有毛巾花均由自闭症青年亲手制作完成。



毛巾花的制作在武汉市美好家园心智障碍人士家庭支援中心完成,星希望服务社的实习社工和美好家园的指导老师对自闭症青年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他们认真学习,尝试独立制作,完成了许多“玫瑰花”环保手工艺品。



帐篷刚支起不久,便陆续有同学驻足询问,在星希望团队成员们的讲解下,同学们都表现出了真挚的爱心,通过购买鲜花的方式给予了支持。活动不仅为美好家园的自闭症青年们获得了义卖款,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自闭症群体,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进行了宣传。


在义卖活动中还发生了很多爱心小事件。鲜花原本定价10元一朵,由购买者扫描二维码直接将金额打至美好家园武汉慈善总会的筹款账户。然而,有的同学听星希望团队成员们讲述了这些自闭症青年的情况后,选择以更高价购买鲜花,支持自闭症青年就业。还有同学在买完花之后,又将“玫瑰花”送回,继续进行义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