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开展“瞻仰烈士陵园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学生处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颖洁) 3月9日,国防生大队组织新党员赴在九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瞻仰烈士陵园暨入党宣誓”活动,78名国防生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面向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两名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同志为在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们默哀。在国防生大队办公室主任张绍浩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许下了为了党和国家、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伟大的强国梦、强军梦奉献自我、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


新党员代表周洪景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呼吁大家牢记历史使命,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打牢军政文化素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国防生大队党总支干事许金鹏向全体新生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表达了对新生党员们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党、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