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东湖绿道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人文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菲)在人文学院分团委实践部、资委义工部及研究生会的倡导下,人文学院共有33名同学参与东湖绿道志愿服务活动。考虑到近期东湖梅园、樱园相继开放,游客数量骤增,33名同学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批次由领队带领前往东湖志愿服务站点,人文学院“青马班”学员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




服务活动共分为交通协管、游客引导和走动服务三部分,在领队带领志愿者了解服务活动事项以及服务辐射范围后,志愿者便各就各位回到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准备迎接接下来的任务。


整个东湖景区游客数量众多,但身穿红色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却在其中格外显眼。无论是在樱园售票处前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购票排队秩序、协助检票,在路边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以实现人车分流,还是在游客服务中心为有需求的游客登记行李寄存信息以及为迷路的行人指引方向、摆放路边乱停的单车,人文学子都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志愿者们不仅在服务他人中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也向人们展现着人文学子困知勉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社会担当。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