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开展国际社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社会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每年三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社工日。3月19日,为了迎接国际社工日的到来,社会学院党委协调院内各基层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的主题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分为6个模块,在社会工作简介的基础上,聚焦脱贫攻坚中的社会工作、教育扶贫中的社会工作、社会治理中的社会工作、华中大社会工作发展历程、社会学院社会工作实务发展现状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现状和我校社会工作学科的发展情况。


宣传活动很快吸引了校内师生的关注,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不时与现场的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社会工作实务中的心得与感受。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五点钟,经过一天的宣传展示,社会学院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圆满结束。社会工作助人的历程是一个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社会工作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这一天的宣传能够在更多人的心中埋下一颗认识社工的种子。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