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空间“360前端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启明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傲冰)3月30日上午,创客空间进阶课程“360前端培训”在启明学院亮胜楼304室举行。来自10个院系的近3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



针对校内无基础创客小伙伴,创客空间特开设本课程。授课教师为高年级学长,内容为前端开发必备入门知识,教学模式以老师教学与学生动手实践相结合的翻转课堂模式为主。上午,老师讲解了HTML、CSS、javascript等编程语言的使用和Github的基本操作等内容,下午,课程进入实战,老师带领同学们建立代码仓库、制作网页弹窗等。


Web前端开发进阶课程是创客空间与奇虎360公司联合举办的系列培训课程,上课地点为启明学院,课程周期为一年。目前已举办4期,培养了众多前端优秀工程师。


华中大创客空间所有课程均面向全校开放,为零基础、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同学提供发掘自我创新创业能力的实践平台。


4月7日,创客空间的Python课程、VR课程将开课。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