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首届“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钰 陈国威)为了让国际学生更加融入学院生活,加强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响应“运动快乐,劳动光荣”号召,4月13日,生命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


首节比赛双方立刻进入角色,国际学生队率先抢占先机,依靠着连续的防守反击拿分打出一波6-0的攻势,迅速拿到8分的领先。在次节,中国学生队依靠着精准的三分和中投送上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半场战罢,比分持平。休息归来,国际学生队开局爆发,连得6分,中国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以两记三分回应。




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拼尽全力拿分,国际学生队依靠着四记三分一度领先中国学生队,中国学生队奋起进攻,迅速拉近比分。双方不相上下,充分展现了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以后多多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联系。


据悉,生命学院“别开生面”中外篮球友谊赛是2018级国际学生首场正式篮球比赛,也是国际学生首次与中国学生进行运动比赛,同时是生命学院“别开生面”国际学生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旨在提升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丰富其课余生活,增长其知识见识,为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展现双方风采。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