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第十一届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建规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5日下午两点,建规学院第十一届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四楼100报告厅召开。建规学院党委书记钱思,党委副书记何立群,院长助理刘晖,校学生会副主席葛珑珑、向霖屹,学工组长李义纯,党建辅导员闫超,分团委书记徐新盛,辅导员郑妮婷、庞灿楠,院研究生会主席詹靳颖,各兄弟院系代表等参加会议。同时,全院本科学生代表出席并聆听了此次会议。


在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主席团成员产生情况报告后,全体奏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


此次大会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钱思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学代会是连接学生与学院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学院为人才培养做了大量工作,在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发挥学院的特色,坚持提高学生素质,完善管理基础,加强自我管理和学科建设,建设简单、阳光、卓越的学生组织。


第二部分,提案回复。学生会副主席曹悦进行提案工作报告后,院长助理刘晖老师针对紫菘七栋学生中心开放、教室情况查询、专业课课程设置、学习资料共享、画具更新等教育教学方面问题进行了回复。何立群副书记则对宿舍门禁、早餐供应、教学楼座椅维修、热水供应、电动车充电桩数量、自动贩卖机品种等生活服务和权益保障类提案进行了回复。


第三部分,学生会主席程飞作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坚持思想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宣传,立足创新;同时紧握特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开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心理健康。程飞主席表示,在未来一年,建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会继续推动服务工作再发展,坚持思想引领不动摇,推陈出新,加强规范化建设,书写全新的历史篇章。程飞主席结束报告后,徐新盛书记宣读第二十届学生会人员调整名单。


第四部分,主席团成员选举。分团委副书记王莅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审议,程飞主席宣读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审议。本次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王莅尘,总计票人张小伟。在现场发放选票,出示票箱后,主席团成员竞选正式开始。七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并回答现场提问,参会的各学生代表根据竞选人表现进行投票。


第五部分,公布选举结果。经收票统计,主持人公布竞选结果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主席李新宇,副主席刘思杰、李晓琪、赵志远。学生代表现场表决并审议通过名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