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祖国70华诞】第二临床学院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珂如 戴其辰)七十年的风雨,我们共同走过;七十年的荣耀,我们一起分享。5月19日晚,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情系同济”文艺晚会,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曾睿寅 王静 摄


  晚会以“颂我祖国、追我医梦”为主题,在一首豪迈激昂、大气磅礴的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校园十大歌手获得者杨笙同学模仿男高音歌唱家廖昌永的表演,将浓浓的深情注入到每一个音符中,一开场就唤起了每一个观众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多民族同学共同表演的舞蹈《民舞之云》用优美的舞姿和强烈的节奏感点燃全场,展现了各民族之间石榴籽般的民族情谊。钢琴情景剧《实验室奇妙夜》中将钢琴乐曲和可爱卡通玩偶形象融合,带给观众奇妙的体验。书法、服装秀节目《花样年华》让泼墨挥毫和T台走秀奇妙碰撞、完美结合,让观众们充分领略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情景剧《急诊室的一天》紧扣医学生日常,结合社会新闻时事,幽默中暗含深刻的现实意义,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又发人深省。舞蹈《缘起•江南》仿佛把人带到了烟雨江南。外国留学生演唱的中英文双语歌曲《yellow》用婉转的歌喉、绮丽的嗓音,把观众带入布满星星的夜空下,微风轻拂的海边。海军驻华中科技大学选培办刘云龙主任带领英姿飒爽的国防生献上的《战士和母亲》,唱出了最可爱的人对祖国、对母亲的款款深情,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毕业班《青春纪念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医学学工处、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