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师生同登“名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新闻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辰)“人要站得稳,得有硬骨头!国要立得住,得有好钢铁!”日前,新闻学院广电系播主17级彭子秦、兰天成在武汉图书馆名家论坛上朗诵以崔崑院士为原型创作的诗作《您是一块千锤百炼的“特殊钢”》,引来全场400余名观众阵阵掌声。朗诵表演是第581期名家论坛的组成部分。


  

  论坛上,新闻学院广电系龚超副教授以《朗诵艺术与公共演讲——有声语言表达的两种重要形式》为题,结合语言学、传播学相关理论,通过分析、讲解表达案例,对观众现场表现点评,优秀作品展示,主讲人示范等多种形式,让不同层面、不同需求的观众有所收获。


  据悉,名家论坛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旅游局主办,武汉图书馆承办,是创办于2007年的公益性公共文化论坛,讲座实况将通过电台、电视台、互联网等主流渠道向社会传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