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梨园医院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梨园医院 编辑:潘梓萌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翔 杨瑞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9月23日的早晨,伴随着普通外科主任袁祖成优雅而熟悉的小提琴演奏,梨园医院迎国庆健步行活动拉开序幕。




来自梨园医院各个分工会的职工们汇聚在医院南门外的广场上,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年职工们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热舞。


梨园医院院长熊枝繁代表全院职工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他表示,医院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就医感受。随着祖国的日趋强大,全院职工要以医院的建设发展为契机,开启新的征程,迈向新的时代。


药剂科主任王秀萍与杨春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贺伟带领全体职工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激昂。




9时20分,随着一声令响,东湖绿道健步行正式开启。


一路国旗飘飘,一路欢声笑语,夏末秋初的东湖绿道上,徜徉着梨医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快身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