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为选调生院友送上祝福礼包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社会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今年第一场雪的上午,收到了学院送来的冬日温暖。”11月中旬,社会学院给选调生院友们送去了祝福大礼包。


礼包由两部分构成:一封家书、一杯温暖,它们满载着母校母院对奉献在基层的选调生校友们的祝福和问候,奔向祖国各地华中大社会学院选调生的手中。


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亲笔签名的《致华中大社会学院选调生的一封信》,传达了学院对毕业选调生的认可与祝福,赞扬他们全心全意扎根基层、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同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马克杯由学院精心设计,正面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图案,反面是学院寄语“做建设者,筑基层梦”,希望选调生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梦想、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杯子具有保温功能,也为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表示,希望这份大礼包中所承载的问候和惦念能给选调生院友们捎去一份寒日里的暖意,给大家辛苦的基层工作送去一份动力和支持。




收到礼物的选调生们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表示,“感谢学院冬日里的温暖和贴心,感谢学院和可爱的老师们!”“母校心意已收到。感谢学院关心,来自母校的动力满满,谢谢老师们这么有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选调生表示这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基层工作信心,更加坚定了“做建设者,筑基层梦”的理想信念。


近年来,在校组织部、研工部和学工部的指导下,社会学院加强对毕业生奉献基层的引导,毕业后选择去做选调生的人数逐年攀升,2019届毕业生中选调生的比例达到19%。在校时给予培养和指导,离校后给予关心和支持,是社会学院党委开展选调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强选调生引导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认真落实人才培养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的重要体现。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