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湖北省高校网球比赛我校师生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 郑君怡 吕梦轩)11月24日,第十六届湖北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和第十六届湖北省普通高校教职工网球比赛落幕。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普通生男子甲组冠军,教职工代表队夺得教职工混合团体亚军。




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我校派出两只队伍。一队剑指冠军、势如破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几经波折之后战胜武汉工程大学和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老对手武汉大学会师决赛。单打比赛中,我校与武大旗鼓相当打成平手,双打比赛中我校学子在面对风雨天气、场地变更等干扰因素时,稳扎稳打、掌控节奏,虽有失误但还是以6:3战胜武汉大学,时隔一年再次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二队抱着学习进步的目的参与了此次比赛,队员们表示此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明确了日后训练的方向。




教职工比赛中,我校共八位教职工出战比赛,他们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淘汰赛后,又以3:1战胜黄冈师范学院闯入决赛会师东道主武汉体育学院。决赛双方各有优势、交替领先,正反手击球、削球、高压球、放小球、网前截击、挑高球等一个个教科书式动作在观众眼前展现,我校最后获得亚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1所学校50支代表队参加,旨在推动我省高校网球运动技能水平,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