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学院“学风杯”英语能力竞赛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梓萌) 11月24日,由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二临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第18届“学风杯”英语能力竞赛拉开帷幕。



  七支队伍参加了竞赛。竞赛共分为演讲、唱歌、配音和抢答四个环节。选手们围绕着“心理健康”的主题展开演讲,引起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为大家科普了不少医学知识。唱歌环节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演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动人的听觉盛宴。配音环节中,各个参赛队伍自由选择了一些影视剧片段进行配音。他们的表演不仅发音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为观众们完美再现了经典场景。在经过主持人和观众们的互动后,竞赛迎来了最后一个环节——抢答,抢答题目充分契合本次竞赛主题,从医学,心理学,健康等多个角度着手。在此环节中,各队伍的队员全部上阵,场面十分激烈,你来我往,就连观众都不由觉得十分紧张,为选手们捏了一把汗。


  2014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的“winwin”队获得一等奖,来自2016级临床医学二大班的“daybreak”队和来自2016级临床医学德医班的“shake it off”队获得二等奖,来自2015级临床医学二大班的“nameless”队、来自2015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的“brave dreamer”队、来自2015级临床医学二大班的“HWOT”队和来自2014级临床医学中德班的“Wonder Four”队获得三等奖。“daybreak”队的王成巍、“shake it off”队的张思汗、“nameless”队的汪雪薇、徐周娇、谢斯怡凭借各自的优异表现,分别获得“大演说家”、“大歌唱家”、“幕后英雄”等称号。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